談論主題 我们

嘿嘿,又一个好朋友扯证了……转载&恭喜……我高中时候的跑友mm和经院的没有风同学……终于熬出头了

引述 (本文zz于tan ji同学的space,点击标题可看原文……)

我们

晚12点,南门半分利,周勇和我对坐。

Z:我们有阵子没聊了,最近在忙啥子。

T:恩,小草搬到北医我们就少聚了。这不长夜漫漫,无心睡眠,正好来半分利吃宵夜。

Z:恩,没有风也?也好久没看到了。

T:恩,总是天天陪露露去了。

Z:他们两个也是,一会儿好不得了,一会儿又哭哭啼啼要分手,我晓得的分分合合都有五六回了。

T:恩,高中的时候就有几回了,大学不在一个大学还恁个折腾,不晓得目前是一个啥子状态。没有风重色亲友的本质太明显了。

Z:那不得行,打电话喊他娃出来。。。(打电话)

半小时后,没有风进。

一人一扎啤酒,开始八卦最近我看中的某女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两年过去了。没有风在北京四大,露露在北京读研,周勇在北京考研,小草还在北医,我在武汉。

昨天收到没有风一短信。说,我们扯证了。

“哦。”我在心里说。只记得高二奥赛我们得了一等奖,曹老师给我们100块钱,让我们两个出学校去买糖给大家吃。我们买了什么都不记得了,只记得没有风和我都好高兴,没头没脑地往学校后面街上跑。

后来,我们都长大了。

新婚快乐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思君不见下渝州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談論主題 我们

  1. Jing says:

    好厉害!还拿过奥赛奖。。。

  2. Xilin says:

    高中理科班的同學……

  3. ran says:

    喜欢文风~~~

Leave a comment